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昌辰音有限公司

隔音吸音材料,保温隔热材料,钢结构工程材料

您当前的位置:南昌辰音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三穗县不扰民隔音材料,墙体填充隔音毡
三穗县不扰民隔音材料,墙体填充隔音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27
品牌: 辰音建材
厚度: 3.0mm
规格: 5*1米/卷
名称: 阻尼隔音毡
单价: 22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5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4 21:04
详细信息

隔音毡和吸音板两者间哪种隔音效果更好?两者同为隔音材料,但属于不同系列,作用分工不同。只能说隔音毡吸音棉在各自的噪音治理领域属于佼佼者,效果应区别对待。隔音毡面密度大,单位面积越重隔音量越高;隔音棉蓬松多孔,内部纤维分布均匀,噪音通过隔音棉棉由声能转为为热能最后消耗掉。隔音毡为隔音作用,吸音棉为吸音作用;降低噪音找隔音毡,解决混响找隔音棉。

1.影响隔音毡价格的因素:

隔音毡多少钱一平米,隔音毡厚度、密度、韧性是决定隔音毡成本的主要因素,也是影响隔音量、质量的主要因素。

我们在购买时不能单凭单价来判定在哪一家购买划算,密度韧性不好的隔音毡,3mm的效果还不如1.2mm的隔音效果好。

2.什么样的隔音毡质量好:

常规密度隔音毡隔音量测试数据:1.2mm/23分贝,2mm/27分贝,3mm/30分贝。厚度对隔音量影响远不及密度对隔音量的影响。

隔音毡多少钱一平米?隔音材料密度越大声音越不容易穿透,密度达不到要求的劣质隔音毡3mm厚度的隔音量或许会比1.2mm的隔音毡隔音量还要低。

3.隔音毡哪里的质量好:

生产工艺现在都已经成熟,不存在哪一家做不出质量达标的产品,

所以我们购买时我们需要先取样品对比质量,再对比价格。目前所了解的,国内很早生产隔音毡的企业。只有找到有实力厂家才能买到好的质量。

4.室内隔音毡怎么安装:吊顶跟墙体的做法都是一样的:

1、 先打好龙骨,在龙骨空腔内填充隔音棉

2、 将隔音毡与石膏板或者隔音板复合好,边上隔音毡要多出5cm左右作为对接处密封的边料。

3、 用自攻螺丝锁锁到龙骨上

4、 外面再贴装饰吸音材料即可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鸡笼鸽笼宠物笼狐狸笼貉笼鹌鹑笼兔笼鸡鸽兔笼养殖笼养殖网

《安平县小大筛网滤布联合经销部》生产的产品主要有笼网笼具养殖用品各种料盒、食盒、饮水器,粪板养殖笼具,鸡鸽兔笼,养殖设备,笼养设备,笼具设备,养殖配件,料盒食盒,运输笼,畜禽用笼具,畜禽养殖笼子鸡笼,鸽子笼,兔子笼,狐狸笼,貉子笼,狗笼,鸟

纸杂文献网拍奠定拍场刚性需求-明星书画

【书画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首届书画作品公益拍卖晚黄胄《拉力图》800万压轴50幅精品佳作无流拍来自打工子弟小学的小学生集体合唱《祖国在我心窝里》拉开了本届拍卖会的序幕。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感谢爱心人士对留守、流动儿童的关爱及其对教育公益事业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